失眠酱眠酱

这里是央君,是杂食的快乐鸽子精,最喜欢我cp甜甜蜜蜜了!

这段时间b站上新出的AC混剪真的好多

        多到我看到[AC混剪/高燃]之类的标题就有种“怎么又来”的感觉(苦笑)——即使这意味着喜欢AC的同好多。
       更重要的是,在这数量庞大的传教视频中质量好的还真没几个,但若是在评论区里对up说“恕我直言,你的混剪真的不算好”又感觉虽然他没能好好踩点,画面与音乐的搭配也有问题这样打压否定up的热情有点不好吧,万一这个up正在酝酿一部好作品被我说的心态爆炸怎么办?
       特别难受,然后我还怕自己错过好的混剪每次看到AC混剪就点开(看不到的就算了最近没有也多找),又有鉴于是自己手贱点开的视频也不好多说什么,直到最近看见了一个视频,剪的好的镜头寥寥无几罢了,浪费挺好的bgm也就算了,标题党我忍了,反正最近这种视频不少,但是都懒得找没有水印的素材是闹哪样啊?要不要这么不走心啊?我也剪过视频(虽说没有在b站上掀起什么波澜),好歹也知道没有水印的素材一点都不难找好吗?不说刺客教条吧里的整合和别的零散资源了就当度盘现在不开会员下载特别慢等不起,b站上要找不难啊,电脑下载也不复杂。
      但我也就只能吐吐槽了,毕竟我不太行,没法儿上 ╮(╯▽╰)╭

评论(4)

热度(10)